吴堡县总工会举行市十大行业百名标兵千名示范人物颁奖典礼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30 14:31

1.jpg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 9月29日,吴堡县总工会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十大行业百名标兵千名示范颁奖典礼。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出席并颁奖。

2.jpg

典礼为获得市总工会表彰的商贸流通行业和医疗卫生行业的2名标兵,来自农林水牧、能源化工、金融税务、教书育人、医疗卫生、公安民警、交通运输、商贸流通、环境卫生、餐饮酒店十大行业的47名示范人物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李旭东表示,劳动创造历史,实干成就伟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大家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功不可没,希望受表彰的各位先进人物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扬引领示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吴堡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