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举行“情系职工·圆梦大学”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05 08:55

1.jpg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4日,吴堡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2019年“情系职工·圆梦大学”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出席发放仪式,为51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每人发放救助5000元,共计助学金25.5万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李旭东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受助大学生,希望寒门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常怀感恩之心、常抱奋勇之志,勤奋好学,增长本领,用奋斗实现梦想,用智慧创造未来,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望、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父母亲友的期盼。

据了解,今年以来吴堡县总工会按照县委和市总工会的要求,本着“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的行动主线,千方百计向上争取资金,着重采取助学、医疗、生活、意外四大类救助举措,积极为困难职工、农民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先后救助各类困难职工 272户,累计发放救助金 93.4万元,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和谐吴堡做出了积极贡献。(文/图:刘兰兰)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