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为一线建筑工人送上“夏日清凉”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7-22 17:04

1.jpg

正是一年三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于在公路段施工现场作业的民工来说绝对是体力和毅力的挑战,7月19日,吴堡县总工会开展了“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在一线的豁呼路施工队的70多位工人送去了价值1.6万元的西瓜、茶叶、白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也送上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2.jpg

“你们辛苦了!要注意安全啊。”一声问候、一份礼物,犹如夏日阵阵凉风,让工友们倍感亲切和温馨,大家吃着香甜的西瓜,接过防暑降温用品,感受到了总工会大家庭的关怀,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3.jpg

县总工会困难职工援助中心负责人表示,豁呼路是我县打造“四纵四横一环线”公路框架的一条重要道路,各位工友不辞劳苦、攻坚克难,为重点工程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施工建设单位的工会组织要做好高温下工人们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和生命安全;认真落实防暑降温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责任制,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工队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个工友,确保大家能够安全过一个“凉”夏。(文/图:郭娇娜) 

4.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