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局扎实推进“三访五促、为民服务”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21 08:42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按县委办的要求,认真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的安排意见,开展“三严三实”的大背景、大环境,让党员干部牢记住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的“三严”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实”。也让各位党员明白:在如今的时代,更应该为党的事业尽其所能。

二是该局领导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所包扶的村庄车蒙家塔村看望慰问寇兵则等四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听取了村干部负责人和群众的意见和所需,准确掌握民情,切实吃透村情,为以后帮助他们脱贫致富更好地服务。

学习实践活动让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掌握了“三访五促、为民服务”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时代内涵和重要意义。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鼓舞了党员干部的士气、斗志,也感染了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们表示,一定要在这次活动中起带头模范作用。(县老干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