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14:25
    12月3日,县老干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王永利及督导组成员参加并指导会议。县老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老干局局长任耀全主持。
 
    会上,任耀全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和成效。他说,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老干局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等摆在突出位置,圆满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王永利在讲话中对县老干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县老干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坚持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县老干局的工作做得更好。(县老干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