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科协联合县老科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慕玄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6-28 10:29

微信图片_2023062809312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6日,吴堡县科协党支部组织联合县老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开展了“点亮精神火炬,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809313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主席东渡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铿锵有力歌声、积极澎湃的心情、奋发向上的状态,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县科协党组主要负责人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628093137.jpg

最后,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馆,大家现场聆听了讲解员对毛主席转战陕北、东渡黄河等光辉历史的生动讲述,大家的思绪跟随着讲解,亲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解放思想,踔厉奋发,为推动吴堡县科技工作和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