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31 09:40
    3月27日,第十八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这是一项综合性、群众性、社会化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县科协主席慕生树参加了活动,并向咨询群众进行详细解答。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携手科普、惠泽民生、和谐发展。活动内容有政策宣传、科技培训、农资供应、医疗服务、技术咨询、演示展出、送书、送药和文化娱乐等方面的内容。并设立多个咨询服务点,现场解答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疑难问题,大力宣传环保、卫生、保健、农资打假、科学生活、计划生育、反对迷信、倡导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免费为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慕生树表示,此次宣传月活动将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带着对群众深厚的情谊,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创新形势、充实内容、拓展途径、增强实效。特别是针对农业农村当前发展的实际,科学引导,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发展产业信心和决心,为繁荣农村经济夯实思想基础、技术基础,切实将“科技之春”宣传月这项得人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抓实抓好。
 
    这次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帮助农民树立发展现代农业的新理念,进而达到提高农民素质、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高科技服务“三农”的质量和效益。(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