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率先传达县委十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深入慕家崖村开展访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1-20 10:41

    1月18日,县科协召开会议,率先传达县委十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并结合县委书记王勇、县长方虎城讲话精神,积极创新帮扶工作思路、拓展帮扶工作渠道、挖掘帮扶工作潜力,带着价值7000余元的81袋大米、30袋面粉和8桶食用油,深入到自已的包扶村慕家崖村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和科普宣传活动 。

 

 

 

传达县委十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深入慕家崖村访贫济困送温暖现场

 

    县科协主席慕生树和单位全体职工先后拿着面粉、大米和食用油,登门看望了该村的慕生旺、辛尚英、宋银女等八户特困村民。在8位贫困户家,慕生树拉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一年的收成及年货准备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一百元慰问金,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搞好生产,尽快致富,早日脱贫。同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慕生树预祝慕家崖村人民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这次访贫送温暖活动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好评。

 

    慕生树表示,2009年要以对慕家崖村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切实关心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同时,慕生树希望慕家崖村领导在研究发展主导产业,发展一村一品,走规模化经营等方面多做文章,结合新农村建设,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以适用为原则,以适合农民生产、生活、居住为原则,解决好贫困户的生活、居住、子女上学等问题。(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