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派出所民警全程帮助盲人补办身份证
恢复窄屏
作者:李香陶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18 08:15

11.jpg

7月7日,吴堡县公安局寇家塬镇派出所全程为一位盲人补办身份证,受到群众的好评。

当天上午,派出所来了一位被人搀扶着的特殊客人,当值班民警走到办证群众的身前,才发现老人是一名盲人。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搀扶着坐下来,并开通了办证绿色通道,帮老人整理衣服、采集照片指纹、填写相关信息。最终,在民警这双“特殊的眼睛”帮助下,为老人顺利办理了身份证补办手续,并安排警车送老人安全到家。

下一步,寇家塬镇派出所将继续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无止境”的服务理念,针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办证难问题,积极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融洽警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