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开展“情暖冬季”系列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郭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1-20 09:57

111.png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春节临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留守老人、困难退役军人等群体备受大家关注。连日来,寇家塬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22.png

临近年关,普降瑞雪,寇家塬镇镇村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清理积雪,为群众清理出安全出行的道路。镇党委政府为困难群体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还为他们送去春联、灯笼、年画等年货,与群众促膝长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困难。

此次慰问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下一步,寇家塬镇将继续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做好他们生活的贴心人、知心人。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