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郭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20 08:56

1.1.jpg

为推动全镇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吴堡县寇家塬镇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1.2.jpg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团体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根据各参赛队最终所得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若干个。个人赛由参赛选手点击“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现场答题,限时挑战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比赛过程中,选手若答错,只能重新激活一次,工作人员根据选手手机挑战答题界面统计成绩。根据各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3.jpg

比赛中还设有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各参赛选手积极献唱,为比赛增添了许多快乐的气息。本次比赛大家既收获了知识,也放松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能有这样的活动,既活动了大脑也愉悦了心情。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