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寇家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恢复窄屏
作者:郭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06 09:39

1.jpg

8月4日,吴堡县寇家塬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剖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方向。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机关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刻剖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参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的情况,认真审视自己,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自身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按照镇党委《关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寇家塬镇“时代先锋”宣讲团成员刘汉斌为全体党员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刘汉斌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生动地宣讲,让党员们既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又增加了基层工作的经验学习,收获颇丰。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朝一夕,要当作一项常态化的学习来抓,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由浅入深,学深悟透,用理论高度提升思想境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我们的为民办实事情怀,锤炼党性,以共产党员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寇家塬镇加快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