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明参加寇家塬镇“四防”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作者:郭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03 11:04

1.1.jpg

7月30日,寇家塬镇召开“四防”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了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工作。

包镇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严格夯实责任,落实好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群众无小事,要履行好“四防”工作日报机制,无事报平安,切切实实保一方平安。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四防”工作包抓制度,夯实工作责任,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包抓21个行政村,每名乡镇干部根据各村实际需要负责包抓防汛救灾隐患防范重点户,坚决避免发生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四防”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抓实抓细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分级管理原则,落实好“四防”工作各项举措,各村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管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风险意识,扎实做好防汛工作;三是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四是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镇纪委将强化对党员干部参加“四防”工作表现和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