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传帮带”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郭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7-13 10:12

1.jpg

7月12日上午,寇家塬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传帮带”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张胜利的讲话精神,本次“传帮带”交接工作为期1个月,参与对象为原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工作交流等方式进行。交接时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基本达到五个“一口清”,即村情户情“一口清”,扶贫政策“一口清”,帮扶措施“一口清”,工作成效“一口清”,未来规划“一口清”。

会议充分肯定第一书记队伍的积极作用,着重强调要强化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管理,希望新任的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珍惜岗位,积极发挥个人价值;希望即将轮换离岗的同志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帮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给新同志,大家共同努力,为实现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寇家塬镇的疫苗接种、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封山禁牧、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