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浩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2 12:16

微信图片_20210319091933.jpg

3月17日,寇家塬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王华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新任村书记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四大目标要求”,认真对表对标“六个进一步”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落脚点,通过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社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立即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宣传动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党校、“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结合起来,同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等基层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打实”开展。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