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贴心!爱心企业温暖了红湾村幸福院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8-29 19:43

微信图片_20200828082432.jpg

为进一步改善幸福院环境,让老人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8月20日上午,通过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牵线搭桥,陕西久亨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寇家塬镇红湾村幸福院,为该院老人捐赠米面油各10件,以暖心行动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捐赠活动上,爱心企业负责人流露出对幸福院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对幸福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同时表示“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为幸福院的老年朋友献上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幸福院老人的关心和关爱,感谢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老人送来了爱心物品,让大家感受到无比的温暖!”红湾村党支部书记薛生桂激动地说道。(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