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驻村工作队陪这个“小寿星”度过了别样生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2 10:45

2.1.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4月21日上午11时许,是吴堡县慕家塬村10岁儿童小慕的“开心时刻”,在一片和谐欢悦的生日祝福歌声中,团省委驻村工作队陪他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宴”。

2.2.jpg

五彩的生日蜡烛让整个屋子暖意融融,团省委驻慕家塬村第一书记谢小义为“小寿星”送上丰富的生日礼物,并祝福他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2.3.jpg

“谢谢你们关心我,给我儿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小慕的母亲李辽辽感动地说。李辽辽于今年春节后被诊断为白血病,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幸福的一家人蒙上了阴霾。她原本昨天赴西安唐都医院继续治疗,为了给孩子过一个有妈妈陪伴的生日而推迟治疗。近日,团省委驻村工作队在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中得知情况后,决定为孩子准备生日礼物,献上美好的祝福,努力给孩子更多的爱和安全感,让他在成长路上走得更坚定、更勇敢。

2.4.jpg

知群众情,解群众难,说暖心话,做暖心事。接下来,团省委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积极联系协调社会爱心力量,为李辽辽就医治疗和孩子后续上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得这个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