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派出所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7 10:37

1.jpg

随着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吴堡县公安局寇家塬派出所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主动对接服务辖区企业,及时掌握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

3月12日,寇家塬派出所得知18名外来务工人员来到辖区横沟温泉工程项目部,第一时间派出民警赶到工地,开展了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和务工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并对工人工作、生活场所安全防范进行了指导。民警要求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扎实做好务工人员防护工作,对工作场所及时进行消毒,对工人坚持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确保绝对安全。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寇家塬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调整工作重心,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安排民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定期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