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0 08:45

1.jpg

3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召开了寇家塬镇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四支队伍”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明总结了寇家塬镇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20年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李建明指出,2020年是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年,全镇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问题短板,狠抓攻坚工作落实,同时以“补两个短板”“强两个弱项”为重点,落实好县委关于三农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要求,把脱贫攻坚剩余的任务完成好;要围绕稳定增收,把脱贫成果巩固好;要聚焦关键指标,把国家普查配合好。各村要大力发展乡村富农产业,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张彦霞)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