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天天帮基层干部生火炉的大爷,真暖!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06 09:01

微信图片_20200206090653.jpg

每天早晨,吴堡县寇家塬镇防疫执勤小组一到薛家塬路口的卡点上,老党员车增亮就赶忙帮他们生起了火炉子。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看到干部们放弃春节休假,为了群众的安康,早出晚归在路上设点防控疫情,在寒冷的雨雪中还在执勤。每天查控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消毒、测量体温,给过往车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真是辛苦。”车增亮说,他也是一名老党员,给执勤点帮不上啥忙,每天早上,他把火炉子生起来,把柴和炭供上,让大家裹着温暖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争取早一天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06090657.jpg

细微之处显真情,老党员车增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战胜疫情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寇家塬镇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文/图:吴浩)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