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党员志愿者的抗疫风采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31 22:44

微信图片_20200131224929.jpg

“我报名,我也去”,1月31日,寇家塬镇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宣传队报名现场,群情激奋、斗志昂扬!一个上午,25名机关党员组成7支小分队“全副武装”分赴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志愿者面对疫情不退缩,坚决冲锋在前。预备党员慕小康驾驶宣传车辆穿梭于各村,用高音喇叭宣传“吴堡县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非常时期二十条‘禁令’”“致吴堡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内容,“关键时期冲在一线,是共产党员的本色”,慕小康坚定地说到。

1月31日,机关支部书记李文娜带领党员志愿者在各村口、村委阵地宣传栏、农户院墙外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标语70余处,并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400余份,劝导群众扎堆聚集60余次。“大家不要恐慌,尽量居家不流动,做好防护措施,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宣传防控措施之余,李文娜竭尽所能稳定村民情绪、鼓舞信心。

为强有力地阻击疫情,寇家塬镇党委政府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文/图:董浩鹏)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