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槐树港村党支部的“初心之旅”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14 09:52

1.png2.jpg

为了弘扬红色革命传统,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1月11日下午,吴堡县寇家塬镇槐树港村党支部一行15人赴川口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组织开展了“寻找初心之行·重走转战陕北路”红色教育活动。

在毛主席东渡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毛主席转战陕北惊心动魄的历史,体会毛主席东渡黄河的伟大战略决策。毛主席东渡黄河雕塑,是滔滔黄河边上一个永恒的精神标志。提醒着我们要时刻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险阻、艰苦斗争的光辉历程。当天上午,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告慰革命先辈,表达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新时代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槐树港村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把主题教育和精准扶贫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