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引导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真学深查实改”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13 16:10

1.jpg

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寇家塬镇党委成立了专项工作督导组,于11月6日至12日,对该镇21个农村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督查指导。期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和镇政府负责人分别进村督导了主题教育工作。

2.jpg

在11月12日组织的专题会议上,督导组成员汇报了各村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李建明指出,要以党章党规和《摘编》《纲要》为主要学习内容,结合实践情景教学,真学实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把问题检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深查细检,为整改工作打好基础;要紧紧围绕“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忧心事”开展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同时与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并肩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文/图:张彦霞)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