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提升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加速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5-17 08:50

微信图片_20190517082129.jpg

5月14日,寇家塬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县政府副县长贺翔,县委办主任郭慧军,以及帮扶团成员和各村四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

会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镇扶贫办业务骨干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曹龙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只有充分认清当前扶贫工作的形势,用心往实往细做,才能更好地开展摸排整改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各扶贫团成员要全面自查、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彻底、不留死角。

李建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分析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二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和县重要会议精神;三是落实问题整改,注意时间节点,注重实事求是,做到立行立改;四是全面转变作风,发扬新时代干部的优良作风;五是夯实工作责任,坚持奖罚分明,具体奖惩办法按照榆发32号文件执行。(文/图:董浩鹏 薛倩)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