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进行“沙场点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5-09 15:57

微信图片_20190509144545.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干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根据上级要求,5月8日,寇家塬镇在政府大院召开2019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全镇30名基干民兵全员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大会由镇长贾利斌主持,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孙若冰、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鹿鹏出席大会并指导工作。

点验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镇专武部长武学峰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呼点人员,并组织民兵完成相识、宣誓和列队等一系列动作。

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孙若冰对此次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点验大会程序严谨规范、精神状态高昂,通过点验,锻炼、培养和提升了寇家塬镇基干民兵的集结力和执行力,强化了民兵自觉投身强军实践和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热潮中的责任意识。孙若冰强调,基干民兵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要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队伍质量,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基干民兵队伍。(文/图:武学峰)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