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团第一次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1-07 14:59

TIM截图20190107102029.jpg

1月3日,寇家塬镇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团第一次会议,对省脱贫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对县退出市级核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扶贫会议精神和《中共寇家塬镇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贫困县退出市级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照《2018年贫困县退出市级核查反馈个性问题清单》,对寇家塬镇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和解读,同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就市级核查反馈个性问题整改工作和2019年寇家塬镇扶贫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座谈讨论。

李建明强调,各村“四支队伍”要对照反馈的问题,挖掘深层原因,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形成书面报告;各参扶单位要继续大力支持寇家塬镇扶贫工作,组织联户干部做好政策宣传、满意度提升、户内问题整改等帮扶工作。

全体参扶单位负责人,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文/图:董浩鹏)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