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9 09:40

4E01110B@EEC45A58.C8779C5B.jpg.jpg

9月15日,寇家塬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镇长贾利斌做了动员讲话,并就经济普查现阶段工作做出安排: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此次普查既是对过去五年发展实绩的综合检验,也是决定未来若干年发展方向的基础,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二要确保普查质量。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依法普查,坚持科学普查,坚持创新普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做到组织领导要到位、经费保障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普查成果应用要到位。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阶段工作,确保全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完成。

动员会后,镇经普办业务骨干分别就普查清查办法、清查比对处理与移动终端数据采集软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情况、个体户清查情况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文/图:武学峰)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