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2 10:47

TIM图片2018020210453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常态化。近日,寇家塬镇召开了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参加会议并点评。

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剖析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准则》、《条例》作个人汇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指出其他班子成员的缺点。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直面问题不回避,紧抓问题要害,深挖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民主生活会现场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

薛鹏飞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出“深”、“真”、“诚”,班子成员能够直奔主题、敢于亮短揭丑,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希望寇家塬镇党政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在抓整改、抓学习、抓落实、抓当前方面下功夫,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寇家塬镇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李建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良的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