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5 14:24

QQ截图20170324155245.jpg

3月23日,寇家塬镇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了县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镇全体机关党员、21个行政村党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腊梅主持。

会上,张腊梅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刘伟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和在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党支部及支部书记的管理意见》的通知,组织委员传达学习了《吴堡县党建工作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的通知,党委秘书传达学习了《吴堡县2017—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365”规划》的通知、《吴堡县村级党支部分级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

张腊梅要求,各党建联络员和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这次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力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来;要把学习教育抓常、抓细、抓长;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会后,各党建联络员进村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张腊梅强调,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坚强保障。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全镇制定的10项重点工作,提早谋划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特色产业发展助推精准脱贫。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法,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寇家塬镇的“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机关党员和各村党建联络员进行了党建知识考试。(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