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青年李锦鹏为刘家源头村60岁以上孤寡老人送爱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27 10:13

201702060838029.jpg

为了让村里60岁以上孤寡老人过一个新春佳节,1月25日,创业青年李锦鹏回到刘家源头村,为全村60岁以上60多户孤寡老人送去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李锦鹏从小在刘家源头村长大,当老人们听说李锦鹏要来村里慰问,个个翘首以盼,早早就来到了集合地,等待李锦鹏的到来。慰问中,李锦鹏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给老人们亲自送上面和油,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

李锦鹏说:“我从小在村里长大,对村里老人们的生活比较了解,我希望尽我所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我做的不多,但我会尽力去做。” 李锦鹏表示,为60岁以上孤寡老人送去春节慰问品,是希望他们能够过上幸福美满的春节。自己将继续以奉献爱心关注弱势群体为己任,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去帮助他们。(文/图:李武卫)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