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22 16:23

1.jpg

近日,寇家塬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镇党委班子9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张腊梅主持。

会上,张腊梅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并做2016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在政治合格方面、在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在品德合格方面、在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等4个方面,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工作实际,依次查摆问题,汇报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均表示虚心接受,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张腊梅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突出、问题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并要求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强化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整改,谋划好2017年工作,推动寇家塬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截至目前,全镇所有村级党支部都已陆续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