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村干部社会测评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1 16:31

测评大会.jpg

为全面准确地评价村干部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效能,建设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村干部队伍,激励全体村干部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和决心,1月10日,寇家塬镇召开了村干部社会测评大会。

本次测评主要从村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就政治思想表现、职业能力、出勤情况、工作质量、廉洁自律表现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测评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为42名村干部打出一个公正客观的分数,测评结果将与村干部绩效工资挂钩,真正发挥到测评工作的激励约束作用。

会上还对党建、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