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县委第四巡查组专项巡察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19 16:54

QQ截图20161219150554.jpg

12月19日,寇家塬镇召开了县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动员会,县纪委常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兴平,县纪检监察三室主任王德志、纪检干部宋佳芳出席,寇家塬镇党委书记张腊梅主持并讲话,镇长高利斌汇报了2013年以来的工作。

会上,郭兴平作了专项巡察讲话,他指出,实行巡察制度,是我县实现巡视延伸和党内监督的重要探索,开展乡镇专项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开展对乡镇的专项巡察,既是中央明确要求,也是形势所迫、现实所需;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深入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保证。根据县委开展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将对精准脱贫和移民搬迁等五项工作进行巡察。

张腊梅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有助于更加准确理解上级方针政策,有助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有助于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班子成员及业务人员都要提高认识,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认真接受巡察监督,对督查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追寻原因,寻根处理,一次到位,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思想作风转变,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的良好机遇,并做好全面整改落实。四是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契机,与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脱贫结合起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力争在各项工作有创新,实现全镇工作追赶超越。(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