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3 21:13

QQ截图20161123172945.jpg

11月24日,寇家塬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利斌主持并宣讲,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高利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精准脱贫及全镇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高利斌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学深悟透;要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用心、务实、能干、有效的工作状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全面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追赶超越。

高利斌要求,各包村干部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做好全镇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