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毛万春在省委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14 20:56

QQ截图20161114161836.jpg

11月11日,寇家塬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毛万春在省委党校的讲话精神。镇党委委员,便民中心主任王正和镇党委副书记王文慧分别进行了讲解学习,镇党委书记张腊梅委托副书记王文慧主持。

王正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全会明确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

王文慧指出,毛万春同志在省委党校的的重要讲话《贯彻“三项机制、保障”追赶超越”》, 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三项机制”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等“为官不为”现象的有效途径,更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三项机制”,以制度鼓励“能者上”、解决“庸者下”、实行“错者容”,对领导干部具有明确的导向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毛万春在省委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为人先、敢于担责,各党员干部要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毛万春在省委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把推进落实“三项机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运用好“三项机制”这个基本遵循,强化干部队伍,营造氛围,保持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贯彻“三项机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服务群众、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精准脱贫和各项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成效上,统筹加快推进全办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寇家塬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