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二完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28 15:04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二完小在校操场上举行了文艺演出活动。县教育局、团县委、妇联、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广局、一、二、三完小的有关领导以及广大家长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欢快的歌舞《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剪纸姑娘》、《国学串烧》、《歌声与微笑》、《舞动风采》等精彩编舞,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创造了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激励同学们向更高的学习目标奋进,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