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02 08:44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吴堡县一完小庆“六一”文艺演出在该校校园内隆重举行。县领导贾小琴、谢恩莲、李锦平、王文相,团县委、妇联、文广局、电视台、文明办、教育局、教研室以及一、二完小的领导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师生们载歌载舞,校园内欢歌笑语,人潮涌动。
 
    活动首先对多名新入队队员配戴了红领巾,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入队的同学显得特别激动和兴奋,面对队旗庄严宣誓,在他们心中升腾的满是对新生活的憧憬和信念。
 
    政府副县长谢恩莲在演出开始前致了开幕词,对孩子们的节日表示祝贺,并衷心的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一完小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科技知识,培养优良品德,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演出现场
 
    被邀嘉宾、全校师生、广大家长们一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舞台上,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像盛开的花朵。孩子们将他们的天真和活泼、童心和快乐融入到了精彩的表演中。台下的观众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老师和家长们也都陶醉在笑声和欢乐的气氛之中,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演出有朗诵、舞蹈、小品、健美操等精彩节目。(文/图:张华生  李丁丁)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