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与延大外国语学院签订基础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28 08:18

11.jpg

4月27日,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与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基础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签约仪式,为进一步提高县域中小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打下基础。延安大学副校长谭虎娃、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润生、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梁艳、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堡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宋琦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梁润生介绍了基础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情况。

12.jpg

梁艳与宋琦辉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谭虎娃对本次校地教育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延安大学教育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会充分发挥学科与人才优势,与吴堡县广大英语教师共同查找制约中小学英语学科发展的症结,帮助县域中小学英语教师更新教学手段,适应教育新发展、新要求,并在其基础上制定提高措施和追赶目标并组织实施,最终通过合作项目有效实施,达到校地互促互进、互利双赢的目标,践行在基础教育领域英语学科的“追赶超越”。

13.jpg

宋琦辉对谭虎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吴堡县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吴堡县教体局和延安大学外语学院展开全面合作标志着吴堡县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是贯彻“名校+”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吴堡县教体系统将以此次共建合作交流为契机,共同组织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系统性前瞻性、对策性、解剖式调研,全面落实中小学课程目标,为全面推进吴堡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