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教育局调研全县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1-01 09:43

1111.jpg

10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宋琦辉带队调研全县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工作。

宋琦辉一行先后来到县一完小、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县教学研究室等地开展调研督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学校、单位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2222.jpg

宋琦辉对全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查找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等问题,全面解剖分析、切实整改落实、强化警示教育,切实解决群众对教体工作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持续提升作风治理效能,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