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三小举行一年级新生均衡分班现场会
恢复窄屏
作者:邹昊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30 09:26

微信图片_20220829221909.jpg

为坚持教育公平、教育平等的原则,积极推进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努力营造公平的教育环境,8月26日,在吴堡县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纪检委代表、教育局代表、校方相关负责人、家长代表以及科任老师的共同监督下,吴堡县第三完全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均衡分班现场会。

会上,吴堡三小负责人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学校2022年一年级均衡分班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均衡分班的要求及基本操作流程。在与会人员的共同监督下,会议通过电脑抽签确定了班级,并将抽签结果现场公布,由家长代表、责任督学对抽签结果进行确认。

此次新生均衡分班贯彻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均衡分班原则,三完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六年里,该校将始终关心和爱护进入学校的每个孩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