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游戏艺术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30 17:11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在这美好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一完小彩旗飘飘,校园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热烈而喜庆的气氛。
 
 
少先队员出队旗
 
 
少先队员给校领导及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副书记李建利讲话
 
 
大队辅导员周艳霞讲话
 
    5月30日上午,县一完小在学校操场举行“庆六一” 暨新队员入队仪式。239名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宣誓,全体老队员重温入队誓词,随后,少先队员给校领导及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活动现场
 
    在随后的游戏艺术活动中,学生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个个争先恐后,人人奋力抢先,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人享受着游戏的欢乐,这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