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二小“送教下乡”共成长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宇霞 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24 08:42

微信图片_20220524081443.png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整合利用教学资源,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近日,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教研组一行来到张家山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教研活动。

活动中,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教研组的老师分别就自己所带的学科作了精彩的示范课展示,并对张家山镇中心小学信息技术2.0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指导。课堂妙趣横生,板书精致美观,老师们充分利用学科特点,精心设计了课堂环节,学生们仔细听讲、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共同营造了和谐、互动、探究、创新的学习情境和课堂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24081446.png

此次“送教下乡”教研活动,搭建了一个城乡教师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提升了基层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和课堂教学水平,有效促进了基层学校新课程改革的推进和深化,推动乡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