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书香校园 靓丽青春”师生才艺展(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04 09:49
 
    4月30日下午,吴堡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书香校园 靓丽青春”文艺汇演在校操场隆重举行。团县委书记薛改香、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继武、县总工会援助中心主任慕东霞、县委宣传部《铜吴堡》编辑吴浩、校长宋秦瑞、书记李常利等领导亲临演出现场和三千二百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艺术节以“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手抄报比赛、硬笔书法比赛、摄影比赛、“书香校园”征文比赛、朗诵比赛、才艺展示、篮球比赛、跳绳比赛等系列活动来加深学生对艺术的理解,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月初开始,团委副书记张艳军、校工会主席霍玉涛就组织人员精心策划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力求在形式和内容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经过一个月的艰苦、紧张排练,最后敲定了才艺展示上演的二十八个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秧歌表演等内容。
 
 
 
 
 
 
 
比赛现场
 
    舞台上,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才能,以饱满的激情向观众展示着自己的艺术素养和魅力,赢得了满堂喝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气氛热烈欢快扣人心弦。冯梅老师的歌伴舞《五星红旗》、八年级(9)班选送的舞蹈《招牌动作》、高一(5)班选送的民族舞《欢聚一堂》、高二(3)班选送的扇子舞《好日子》、高二(4)班选送的笛子电子琴合奏、高二(7)班选送的小品《辩论赛》等节目一次次地将演出推向高潮,使整个汇演异彩纷呈,别开生面。
 
    此次文艺汇演长达3个小时,其形式独特,规模空前,参与人数之多,场面之宏大是学校前所未有的。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独特的艺术天赋,又丰富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学校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唱响了校园生命的乐章。(文:刘杰 图:张亚峰)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