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教体系统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4-22 09:03

111111.jpg

4月20日下午,吴堡县教体系统组织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烈日当头,依旧阻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提着水桶,拿着铁锹,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加入到植树的队伍,只见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有的培土浇水,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很快,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裸露的山坡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2222.jpg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生态保护意识,培养了广大学生热爱劳动、参与劳动的良好习惯,大家纷纷表示,要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继续强化守护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营造保护绿色生态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增绿添彩。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