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一小“一次办好”服务指南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       更新时间:2022-03-22 09:18

11111111.gif

一、转学

我校转学“一次办好”转学条件:因家庭住址变化、户口迁移、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工作调动等因素确需转学的,可申请转学。

需提交的材料:(一)有房产的,提供不动产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缴款发票。无房产的,提供租房合同(外地户口需持居住证)等居住地证明。(二)户口本(或原籍户口本)。(三)省外转学学生需提供学籍信息证明(提交跨省转学)。

办理流程:(一)学生监护人持有效证件,向转入学校提出转学申请。(二)转入学校提报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办结。办理时间:原则上集中在每学期放假前两周,开学前一周,开学后一月内。小学六年级学生一般不准转学。

二、信息修改

小学生学籍信息修改“一次办好”提交资料:修改完成的居民户口簿。

办理流程:(一)申请人向所属学校申请修改信息,学校网上提交信息修改申请,同时上传修改后的户口本原件相片。(二)教育局审核后直接网上操作。

三、休学、复学

学生休学、复学“一次办好”休学条件:学生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坚持正常学习的,可由学生本人或其父母、其他监护人提出休学申请。

提交材料:县级(含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证明、病历、相关医疗费用单据或其他有效证明。

办理流程:(一)学生父母、其他监护人持有效证件,到所属学校申请休学。(二)学校审核通过,打印休学申请表并网上提交休学申请。学生和家长签字,学校盖章,上传病历及休学申请表,教育局直接审批。(三)休学期为一年,学生休学期满到学校申请复学,学校网上提交,教育局直接审批。

我校学籍办理立足教育实际,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手续办理地址:一斋窑洞32号

张老师:1389225108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