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二中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宇宇 任欢欢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27 08:56

微信图片_20211227084833.jpg

12月23日下午,吴堡县第二中学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做了应急预案,明确人员分工,落实岗位责任。

微信图片_20211227084837.jpg

采样现场,全体学生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以班级为单位,分批分组、间隔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温、填表、登记、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既是学校严防校内交叉感染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吴堡二中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细落实,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