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举办2021年冬季越野赛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16 09:42

微信图片_20211216082728.jpg

为创建绿色文明校园,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项目的广泛开展,12月14日,吴堡中学举办2021年冬季越野赛,旨在进一步磨炼学生的坚韧意志力和拼搏精神。

本次越野赛共有564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将从学校操场起点处起跑,到西门口向东沿途按右边道路赛跑 ,最终跑回学校终点处。

微信图片_20211216082731.jpg

随着哨声响起,吴堡中学冬季越野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比赛现场却异常激烈,参赛学生们不甘落后,你追我赶,誓要以优胜者的姿态冲过终点线。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跑出了速度,赛出了风度,用顽强的意志拼搏到最后一刻,赢得了观赛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微信图片_20211216082733.jpg

“此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磨炼了学生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的锻炼习惯,同时也是对我校跑操锻炼的一次大检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高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和强身健体的重视度,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文化氛围。”吴堡中学校长宋秦瑞说。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