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中小学作业管理交流研讨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1-30 08:23

微信图片_20211130081905.jpg

为全面掌握“双减”政策下各校作业管理落实情况,11月25日,吴堡县召开中小学作业管理交流研讨会,围绕“双减政策下如何实行有效的作业管理”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吴堡二中、县一完小、县二完小、县三完小校长分别就本校“双减”政策下学校“作业管理”举措和落实方法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开展“双减”工作以及各校在落实作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疑点、焦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建议。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作业管理和优化设计工作,进一步完善作业管理细则,深入思考加强作业管理“管什么”“为什么管”“怎样管”的问题,推进课程改革、课堂教学以及学校规范管理;要优化作业设计,以规范作业管理为抓手,不断提高各科教师自主设计作业和运用作业改进教学的能力;要常态化组织开展作业管理经验交流等活动,不断探索“双减”作业设计新模式,搜集整理优秀作业设计范例,加大正面宣传推广,建成本校的作业资源共享库。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