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双减”工作督查组检查全县“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1-26 08:43

1.1.jpg

11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政府副县长苗润祥,以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双减”工作督查组,先后深入县二完小、吴堡二中、县一完小、县三完小等地,检查吴堡县“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各校校长关于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学生作业以及各科作业布置情况,询问了学校课程开设、课堂教学情况、作业减负、课后延时服务等内容,了解了学校课后延时服务的时间、课程设置、参与人数、家长意愿等具体情况。督查组对各校落实“双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校在开展“双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邢波强调,“双减”工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教育良好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国之大计。各校要继续优化课堂教学,细化课后服务管理,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向党和群众交出“双减”工作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