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23 16:57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5月23日上午,县一完小在学校操场举行“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前,在班主任老师和体育老师的亲自指导下,各个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努力纠正错误动作,相互检查评价,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教务处副主任马小龙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穿着统一服装,踏步整齐,口号响亮地出现在比赛场地上,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把广播体操的力与美相结合在一起,校园里洋溢着儿童的蓬勃朝气。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进出场、做操动作、服装、领操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公正的评比,最终评出全校体操比赛各年级段中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奖励。
 
    此次比赛不仅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意识和心理素质,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县一完小学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